曾經是愛麗絲的你問過我,路該怎麼走?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即使告訴你:『只要一直走下去,你就會到達某個地方。』的我,也是有如迷途羔羊的惶惶不安。

面對愛情的不知所措,使我差一點錯失了我們的緣份。

謝謝你走向我,即使路途險惡也没有放棄。但是現在,我要放棄你了。

看到天邊的那顆流星了嗎?

你,太美好。美好的有如童話,而美好的事物總是消失的很快,跟流星一樣。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我不是灰姑娘,而是人魚公主的事嗎?

没有一個女人會為注定失敗的愛情而努力,拒絕成為人魚公主,是我對自己的保護。

在没有人保護我的13年裡,成為仙人掌是我保護自己的唯一出路。

但是你没有被我虛張聲勢的硬刺嚇跑,是你太勇敢,還是在你面前的我太無措?

謝謝你這樣不顧一切的愛過我。

原來這世上魔幻真的存在,感謝所有讓我愛上你的一切。

我也曾經試著捍衛我們的愛情,但是如果我的存在,對你是一種傷害,

那麼希望上帝讓我永遠不要醒來。

讓我成為你的人魚公主。愛過,然後像泡沫一樣,安安靜靜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