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得開始面對現實了,好希望每天都是愉快的Sunny Day~
這次的旅行只有我跟寶貝兩人,不會開車的我,只能在一旁幫忙遞茶水、唱歌給寶貝聽,真是辛苦我家寶貝了~雖然週末的風雨有點掃興,不過我們還是玩了一些地方,也拍了很多照片。二姐、二姊夫與小紅豆剛好回恆春,讓寶貝可以多跟我的家人相處,看他們說說笑笑的樣子,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不過臭二姐一直在寶貝面前說我的壞話,這筆賬回台南一定要跟她算一下~居然說我任性,我有嗎?哼!
這次雖然沒有每個景點都玩到,不過這樣才會有所期待囉!下次我一定要在鵝鑾鼻燈塔看到億萬顆星星!
PS.推~高雄御宿武營店!好想一輩子都住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