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參加英特爾e教師研習營,每天早上還沒八點,就必須從內湖搭公車到市政府站,再轉捷運到昆陽站~好累~而就在昨天早上,已經覺得沒睡飽很想砍人了,旁邊一個等公車的人突然問我:「請問妳是西湖國小畢業的嗎?」雖然說這聊天的開場白很爛,但不搭理人家也未免太沒禮貌,就回答他說不是~沒想到他居然馬上轉移話題,問我是要去上班嗎?問我為什麼會想住在這附近?關你什麼事?我跟你很熟嗎?看著公車來的方向勉強回了幾句,雖然老師教我們說話要看著對方的眼睛,但我很累,我也不想一睡醒就跟陌生人聊天。好不容易我的公車終於來了,卻發現他跟我同一班車,呵(冷笑)~還好車上只剩一個位子,在最後一排,而我是第一個上車的,這位子當然非我莫屬了,也就不會有人一直跟我講話~
只是沒想到,今天晚上回到內湖,一下車等紅綠燈時,後面突然有人拍我,世界上不會有這麼巧的事吧!?我要去買樂透~他又講了一些我沒仔細聽的話,而我一心一意只想著我到底招誰惹誰,好不容易綠燈來了,他居然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吃個飯?什麼?你很孤單?你沒朋友?但我有!這還不氣人,氣人的是,他居然問我方不方便留個聯絡電話給他?幹嗎?要跟我借錢?我很累~我一點都不想應付你好嗎?尷尬的笑著回答他說要問我男朋友後,這才作罷~我是遇到變態嗎?好想哭.....
媽媽說得對,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