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十五天了,每天還是漫無目的的在辦公室裡等著被差遣,大人們都很忙,沒有人幫我們這幾個沒地位的實習老師,好好指導我們「行政實習」的重點,安排我們瞭解各處室的業務。截至目前為止,我最熟的大概就是課程總體計畫了,因為剛好參與幾個相關的會議,理所當然就變成要按照指示去修改計畫。至於所有實習老師最熟的,應該就是資源回收和做苦力吧!我想,我們的身體會愈來愈強壯。
聽到其他人喊累,我卻覺得真正累的日子還沒開始,雖然現在我們經歷的,以前的老師也經歷過,但未來的機會愈來愈少(根本是沒機會了吧!老天~),當初看著別人流著血汗辛苦的走著這條路,只是聊表同情,現在自己走在這條路上,便能深刻的感受到那種苦,那種不安定的感覺。如果說有付出就能有收穫,那即使要我做到死,我都心甘情願,但環境卻把我們逼到絕路。更可怕的是,明知道這是一條絕路,還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