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安布雷拉吃晚餐的時候,聊起了上週末讓我超生氣的事~話說我超愛的永康街某家日式料理,他們的涼麵還真是好吃,一早便滿心期待晚上要特地從內湖飆過去~排隊等了一下,終於輪到我跟寶貝囉!吃著吃著,冷氣空調滴水了,滴在我家寶貝身上,看寶貝似乎覺得可以忍受,我也就不好抱怨什麼,但~水居然滴著滴著,就滴到我的麵裡,孰可忍孰不可忍~一個服務生經過,我告訴他這件事,他居然看了一下上面,然後走掉~他就這樣走掉~好,我也不想吃了,覺得真的夠了,跟寶貝說結帳去~老闆娘來結帳,我說:「為什麼我們抱怨冷氣滴水下來,沒有人來幫我們處理?」老闆娘頻道歉,此時,那名服務生經過,居然說:「那水不可能滴到麵裡面」什麼?我狠狠的瞪著他說:「什麼叫不可能滴到麵裡面,那我是瞎了嗎?什麼態度啊!」本來還只是覺得有點不高興而已,這下他可真的惹毛我了!真想狠狠賞他個兩拳~老闆娘說常有客人抱怨冷氣會滴水下來,那為什麼不改善?扯!我一輩子再也不會去那家店了~

重點是,一踏出那家店,我馬上開心的問我家寶貝要去哪逛逛~安布雷拉說她常懷疑我人格分裂,前一秒可能在氣某人或某事,但下一秒跟她講話又馬上恢復正常,她常因為這樣被我嚇到~哈!這是一種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