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趕去台鐵搭車,想到這班飛快的自強從台北不用四個小時就可以到台南,心情就超好的~從桃園到台中沿途都不停靠,呼!睡的超滿足的。抵達台南前的20分鐘,打電話回家請專人來接我(其實就是苦命的老爸啦!)心想可以趕快回家吃麻馬特地為我準備的料理,整個人都快飛上天了~沒想到,上天就愛這樣捉弄人,不是,是台灣鐵路管理局就愛這樣捉弄人......善化那廣播第一次:「本列車在此臨時停靠」過了十分鐘......車終於緩緩的動了......經過新市時,又聽到第二次廣播:「本列車在此臨時停靠」再次過了十分鐘......我真的......................................................明明台南站就在不遠處,卻怎麼都到不了,真的是怒火中燒!一下車,馬上飛奔到服務申訴中心,沿路我就像是個見人就砍的冒火球,但是申訴中心的阿伯卻一直講著電話,心想再不出去找我爸,等一下就換我爸要砍人了,才帶著怒火衝上老爸的車。一上車也不給我爸抱怨的機會,就劈哩啪啦的把不滿全部吐出來,我想老爸應該在冒冷汗想說他等我這麼久了都沒說什麼了,我像是惡人先告狀一般的發飆~回到家馬上撥台鐵的客服專線,請他們以後廣播不要只隨便說一句「本列車在此臨時停靠」就了事,起碼也讓乘客知道是什麼原因吧!事後才跟我解釋是號誌故障,這是你們中華民國在台灣的鐵路管理局可以改善的吧!一句故障就耽誤全部人的時間,難道我們這些窮困的只買的起你們中華民國在台灣的鐵路管理局車票的死老百姓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跟我道歉就沒事嗎?道歉就沒事的話,那要警察做什麼?(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雖然我知道我今天抱怨完,明天,不用,是當下,中華民國在台灣的鐵路管理局還是不會改善的,但我這口氣實在是不吐不快!可惡!中華民國在台灣的鐵路管理局到底是誰當家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