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病」來到第二集了~自「湯圓事件」後,我發現我又有另一個怪病了(但怪病好像頗多的,例如每到這樣的季節,就會因為脖子黏黏的而渾身不舒服,以致失眠......)但這怪病,只能說,一切都是我媽造成的~記得當時年紀小,只要吃過午飯,麻馬就會哄我睡午覺,殊不知愛動來動去的我,睡午覺,是一種折磨(現在中午想睡沒得睡,只能說是現世報......)所以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被麻馬拖著去睡覺......但是每次一醒來,麻馬就不見了~當時家裏隔壁有工廠,麻馬得在老爸不在時,到工廠幫忙盯著,但小時候的我,根本不想這麼多,一醒來發現麻馬不見,又想到是被騙去睡覺的,心裡就覺得又生氣又委屈,於是就坐在房間旁邊的樓梯哭了起來(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工廠找媽媽,我也不懂我在堅持什麼?)這時,工廠會傳來廣播電台的廣告歌曲--蘋果西打的音樂(我這年代的,應該都聽過)明明是輕快的音樂,我卻愈聽愈覺得委屈~這樣的戲碼,每天不斷的重演,直到我上小學。
而這一切的一切,導致我現在最痛恨的就是蘋果西打的旋律;還有,就是睡到一半,旁邊的人不見了~~~~我該看心理醫生嗎?那我們公司,可以團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