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五,爹娘一起去做全身健康檢查,原本打算做最基本的兩萬多的健檢,但在我們這些小的的慫恿之下,他們才決定砸大錢做健檢,雖說一人起碼要七萬大元,但這兩位老人已經五年沒做健檢了,著實挺令人擔心的,怎麼說都得徹底檢查一番才行。
以為自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但想到爹娘要做健檢,仍不免擔心會有些不好的狀況出現。禮拜五晚上鼓起勇氣打電話回家,是二姐接的,聽她口氣怪怪的,我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很無力的跟她說:「我只想聽好的。」她花了20分鐘跟我報告一切的狀況,我一直沉默的聽著,因為我已經說不出話來,最後她要我不要擔心,吉人自有天相..........一些安慰不了人的話,我卻泣不成聲的問她怎麼會這樣............雖然真正的結果要兩週後才知道,但我還是不能接受媽媽的身體裡有怪東西,一想到我就會發瘋~除了害怕結果,也擔心起平常就很容易胡思亂想的媽媽會更睡不著覺,擔心她身體會愈來愈差。
明知道哭解決不了問題,但無力的我還是止不住眼淚~寶貝要我不要這麼悲觀,此刻應該是要以樂觀的心去面對才是~說很容易,但做很難。雖然我遠在台北,但我想,我是可以做些事讓情況變得更好些.............麻馬,要加油唷!妳是全世界最棒滴媽媽,妳會沒事的。妳還要繼續煮好吃的飯菜給我們吃,別想偷懶啊!
麻馬,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