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和寶貝步行到鄰近的小山,眺望101,來個不一樣的跨年,
台北市到處都是煙火,美不勝收,只是我的心情,很沈重......
在最後那一秒,我祈求著老天爺,給姑姑多一點時間,
不管是東方的觀世音菩薩,還是西方的聖母瑪利亞,我能求的,都求了~
上週回去探望她,是我第一次見她掉淚,我不知道她是因為痛,還是不捨,
我想用力的抱住她,可是沒用的我,只能跑去廁所躲起來......
昨晚麻馬告訴我,情況不樂觀,其實當下,我真的哭不出來了,
老爸和醫生談的結果是,如果真的不行,就放棄急救,不要讓她這麼痛苦,
我也贊同,雖然不捨,但................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害怕打電話回家,害怕家裏打電話來,
好希望時間就此停止,因為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