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在小孩放學後,便浩浩蕩蕩的來到對面的維多麗亞酒店聚餐。平常去美麗華總會經過這間酒店,覺得看起來超高級的,沒想到這次學校的生日聚會竟然辦在這裡,很high。但,一點都不好吃,輸台南大飯店的下午茶、輸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泰國料理、輸出菜慢到令人發火的長榮桂冠......邊吃邊想叫經理出來,不過後來想想,錢大概都是拿去包場地了,所以餐點就變得很糟,讓我們這些鄉下人的美夢粉碎......由於食物引不起我們的興趣,只好來亂拍照了(詳見皮卡沙相簿)。正當玩high之際,六年級一位男老師出現.......
---------------------------------------------------------插曲開始分隔線---------------------------------------------------------
上週一位實習老師教學觀摩,正當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後面填回饋表時,我跟學年主任報告:「妳旁邊那個男老師今天穿的很帥,可以說是小學界裡面難得一見的性格男老師。」這時,學年主任馬上轉頭跟他說:「我隔壁那個說想認識你。」ㄟ!妳也太會傳話了吧!害我當場很想找個洞鑽進去。這男老師是個穩重、成熟的中年男子,一聽到她這麼說,便認真的對我說:「對喔!來學校這麼久,都還沒問妳的名字。」於是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中間穿插了阿花學年主任一直問我們需不需要換位子...)
---------------------------------------------------------插曲結束分隔線---------------------------------------------------------
話說當我們正high時,這位男老師突然湊過來說:「你們都不知道這裡有一個人才。」(我想到丁丁是個人才orz...)大家一頭霧水,後來他又說:「這裡有一個淡江大學歌唱比賽第一名的。」(其實小女不才,只有第二。)我一整個被嚇到,便問:「你怎麼知道?」他說:「蓋浙生告訴我的。」蓋!浙!生!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所長,我都快要遺忘這位恩師了(腦海浮現每次所上聚會,我就要被所長拱上台清唱,也因此練了一堆鄧麗君的歌。)......敬愛的指導教授,小女不才,還在這裡混,下跪道歉!後來大家就開始審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大概報告了一下,學年主任問:「妳到底還有什麼?這麼會藏。」我認真的告訴她,我還會吞劍、跳火圈,你相信嗎?
這才想起,今年的耶誕節,我一張卡片都沒有寫,寶貝那張還是臨時抱佛腳來的......我真是太對不起那些老師了,噗~可是我真的沒心情,唉~希望這幾天能有好消息,讓我可以重新活起來,才有餘力寫卡片給那些曾經照顧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