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姑姑圓寂火化的日子,大家強忍著悲傷,陪姑姑走完最後一程。姑姑出家51年,從我有記憶以來,和姑姑相處的時間總是很短暫,除了每年過年到寺裡拜拜並探望姑姑,一年見到姑姑的機會真的很少。上週二晚上和二姐到寺裡守靈,是我從小到大陪在姑姑身邊最久的一次,腦海裡浮現每一次和姑姑相處的畫面,很是不捨。大人們幫姑姑整理房間時,在她的床頭櫃上,看到一張我小時候上台唱歌所拍的照片,沒想到姑姑一直將它留在身邊;而如今,它成了姑姑留給我最珍貴的紀念品。也許時間真能沖淡一切,讓人忘卻悲傷,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姑姑對我們的愛,衷心期盼姑姑追隨佛主往西方極樂世界~姑姑,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