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聽聞水蜜桃凱爾文老爹即將離職,一整個感到錯愕!雖然離開半年多,但還是常從乃君那得知公司的消息,對於公司將痛失這位優秀的管理人,難免覺得惋惜,但身為水蜜桃凱爾文老爹朋友的我,當然要挺他到底,百分百支持他的決定。
才剛在說好久沒歌可以唱,那天一上線就見乃君丟我,問我要不要出來唱歌,害我欣喜若狂滴,又聽到有大人要請客,沒時間也要抽時間啊寶貝~於是大夥約好,就在昨夜,要舉辦名義為歡送會,實際上是一場世紀卡啦對決戰,發出戰帖的是水蜜桃凱爾文老爹,自稱嗓音獨特,怕唱完歌大家會跟他要簽名,很是困擾,後來得知,我似乎也會唱歌,便下令要跟我尬一下。話說那一天,他話一出,就馬上被妮娜與乃君圍剿----「你要跟小敏比?小敏很會唱ㄟ。」這時,只見水蜜桃凱爾文老爹冒了一下冷汗,過一會兒在她們倆的後腦杓又問:「小敏真的很厲害嗎?」「她是那種可以參加星光幫的~」(這句話聽起來其實沒什麼說服力,因為只要你敢秀,就可以參加星光大道,不然那個百人初選的歌聲是怎麼一回事?)不知道水蜜桃凱爾文老爹當下的想法是什麼,因為我沒看到他的表情。
不過,薑是老的辣,雖然水蜜桃凱爾文老爹可能被一些小道消息弄的有點慌,但以昨天整體的表現看來,要不是趁週末狂練,不然就是實力真的很堅強,但!評分系統出爐,你沒有贏過我,所以還是乖乖認輸吧!我不貪心,RX400說到底是個夢,不如再請大家去唱一次歌吧!哈哈!姊妹們,我這提議如何?
但話說回來,如果正常坐在那裡唱,應該不至於這麼累,但是昨天實在是玩high了,水蜜桃凱爾文老爹應該被我們這一群瘋子嚇到吧!(我知道乃君又要說只有我自high,哈!我知道我的愛無赦太over,但妳的走味的咖啡也不是蓋得嘛!)不過出來玩嘛!大家又這麼熟,當然要炒一下氣氛咩~
連唱四個半小時,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這週又輪到我站導護,早上還沒七點就要起床,更慘的是上午戶外教學,要帶學生到中山堂聽音樂會,回來趕上第四節課,下午再連上兩堂,我的命真的要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