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說:我還沒聽你說小時候駐唱的事蹟耶...(喬依思一番解說後~)Jeff~ 說:好奇妙的經歷...好像是傳奇人物......這一段話,很耳熟,因為2004年有一個人對我說過一模一樣的話。
現在回想起來,的確覺得小時候過的挺充實的,即便常因為歌詞背不起來,被老爸罵到邊哭邊唱,有一次還因為練舞練到腳踝受傷,連站都有困難,晚上卻有場子要接,老爸逼我下床練唱加走位,我哭著說我真的站不起來,被老爸誤以為我偷懶,被臭罵一頓,當下,我真的是恨死唱歌了。五專以後,因為離開舞蹈科,舞蹈不再是我的生命,更不能當一技之長,才發現讀書變得重要,老爸也不再讓我接場唱歌了。因為沒有上台的壓力,私底下哼哼唱唱就覺得輕鬆多了,一些場合,會被拱上台唱歌,得到掌聲,覺得有被增強到,慢慢的又開始喜歡唱歌。
但是身邊難免有人會問,要不要參加星光幫,哈!年紀大,不能報名是前提,PK呢?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在壓力下唱歌,會讓我想起小時候那種痛苦的感覺,我只想,唱給身邊我的好友聽,即使我不小心破音,也沒有人會嫌棄我,還是會給我掌聲,這就夠了,所以,Dear all~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去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