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人很愛賺媒人婆錢?還真被我遇上了。
今天下班準備牽車時,偶遇一個退休教師,以為打聲招呼就可以閃人,卻問我:「妳有男朋友嗎?」斬釘截鐵的回答:「有!」
「那最近有沒有新進的年輕的女老師?」「好像有幾個,但我都不熟。」
「妳可不可以幫我注意一下,大概跟妳年紀差不多的,也要像妳一樣瘦瘦的,不要太胖,而且愛像妳安ㄋㄟ水水的。」我心裡的OS(啊是有完沒完~)
「妳真的有男朋友喔?會結婚嗎?什麼時候?」毫不遲疑的趕快回答:「會,明年。」
「我給妳我的電話,這幾天幫我注意一下,我過兩天要去南部旅遊,所以要儘快喔!」我心裡再度OS(關我什麼事?)
「對方是醫生啦!受人之託,我要趕快給人家答覆。」我心裡的OS又來了(我跟妳很熟嗎?)
「妳真的有確定明年會結婚嗎?」「一定會。」我第一次這麼肯定的對外公開,因為我很想走。
終於,這位看起來就是很閒的退休老師,決定結束這個話題。
同樣是幸福製造機,這樣的感覺就很差,我說這位先進,煩請跟我上篇網誌的同學學學,人家可是促成良緣的高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