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好友一段話~
"寶貝東京求婚記"是我點出的第二對鴛鴦~這兩個傢伙,每次都甜蜜地讓旁邊的人受不了...連求個婚都是精心策劃的感動東京之旅。。。兩個台南人,卻到北台灣才相遇,所幸終究遇上了!看到他們的求婚記,我也感動在心裡(只是,害我想起了共同認識的他,及他以前說要給我的浪漫求婚...)不過心裡著實為他們高興^^

看到她寫的這段話,我其實也感動了很久。雖然是研究所同學,但當初一起修的課程並不多,加上她是中等學程,我是小學學程,更沒機會碰上面,所以當她說要介紹"他"給我認識時,其實有點意外。只不過,當時真的一點都不想談戀愛,雖然,九個月,是我人生感情空窗最長的一段時間,還是沒讓我對愛情,有太多的渴望。於是,給msn,聊聊天,就當多認識一個異性朋友吧!至於小我兩歲,那就根本不是問題了,朋友,沒有年齡限制吧!怎知,這小男生,來真的,每天的早安信或是電子賀卡,字字句句,都快把我融化了~就這樣,本來完全無法接受女大男小的我,深陷了........只是,也沒有像她說的那麼誇張啦!我們在別人面前還是很低調的........
今天,得知喜歡幫別人找到幸福的她,還在為那一個人抱一絲絲的希望,很是替她難過,說真的,她是可以找到更好的,但,只有她自己最清楚她要的是什麼,我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祝福她。一直以來,身邊的朋友不乏有像她這樣的人,覺得還有機會、還想挽回,卻不斷錯過其他的可能。得不到的,真的是最好的嗎?我不知道,但我想,珍惜眼前的幸福,才是最實在的。只希望讓我擁有眼前這份幸福的她,也能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