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沒多久,就研究出要去跳舞的路線,金湖路轉康寧路一段,頭一兩次乖乖的待轉,但後來發現直接左轉挺順的~昨兒個要去跳舞時,我不加思索的,很自然的,就左轉了。天殺的我居然忘記最近警察拼業績~被兩名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一:「小姐,妳違規左轉喔!」
我(裝傻貌):「那裡要待轉嗎?」
警察二:「有啊!路邊有畫格子。」
警察一:「駕照看一下。」
我:「我沒帶任何證件出來ㄟ。」
警察一:「喔~違規左轉又無照駕駛,罪加一等喔!」
開始冒冷汗的我,想說來裝一下可憐好了,至少可以省一條,於是趕緊脫掉安全帽。
我(無辜貌):「我只是出來一下下,才會沒帶駕照,拜託啦!」
警察二:「來,做一下紀錄,車子誰的?」
我:「我的。」
警察一:「有駕照嗎?滿十八了沒?」
警察盃盃真愛開玩笑。
我:「我三十了。」
警察二:「報一下出生年月日。」
我:「67年5月31日。」
警察一(皺眉頭問):「妳說妳幾年?」
我:「67年。」
報完了相關資料後,心想大概只會開一張吧!
警察一:「妳今天回家真的可以開香檳慶祝一下了,幫妳省了兩張。」
我(不可思議貌):「嗯?為什麼?」
警察一:「因為妳很老實。」
哇!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讚美我,老實,好開心。
我笑了一下,心中滿是感激的騎走~

兩節課,我邊跳邊偷笑.......................................

十點回到家,在關上大門的那一刻,聽到有人敲著大門,以為是樓友懶得拿鑰匙,於是幫他開門,沒想到,居然是我家寶貝~我訝異的看著寶貝,看他手裡拿著兩袋東西,以為是買麵包給我當早餐,才知他今晚特地來陪我,並帶上神秘禮物。
Arnold Palmer的衣服~上週末本來是陪寶貝去米粒華的誠品找書,卻意外發現多了Arnold Palmer這一櫃,自從年初在日本買了一件大衣後,發現這櫃的衣服超好穿,也挺有設計感,所以愛上了這一櫃。但那天逛完,覺得花日幣很爽快,花台幣卻有點手軟,所以忍住不出手。沒想到,寶貝,居然,偷偷買下我喜歡的那一件~我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可是,我卻開心的一直笑,哈!我今天是走什麼運啊!?

老實,我想是這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