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不喜歡我說我對台灣沒有認同感,還曾經因為這個話題弄得彼此不開心。
哀莫大於心死~對於我身為台灣人,卻不能在國際上唱我們的國歌,宣示我們是一個獨立的國家,我其實是無奈的,但我又如何改變現況?不要再跟我提到懦弱的馬英九,雖然我投他一票,但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而陳水扁呢?搞了八年,有讓外國人承認過我們是獨立的國家嗎?撇開這些不說,罪魁禍首,中國大陸,我恨!叫他們一聲萬惡共匪,真是一點也不為過。真希望外星人來到藍星,把所有死大陸仔全部抓回去關緊閉,好讓我們台灣人揚眉吐氣!
然而,前幾天看到台南的綠黨抗議人士,害張銘清不慎跌倒,心裡卻有些不忍。本來只是覺得這個老人很可憐,但後來看到其他綠黨人士出來說「這是國仇家恨...對付敵人,這樣算客氣了。」讓我一把無名火在心裡燒。如果你們這麼帶種,那就帶著你們的嘴巴殺到大陸去吧!我也就不用每天幻想著外星人,幫我們消滅大陸仔了。
我腦袋裡出現一家人吃晚餐看電視,小朋友聽到這樣的一番話,會有什麼效應?以後只要跟別人打架,就可以把這句話拿來套用?反正大人們都可以這麼義正嚴詞的用暴力解決問題了。這些沒腦的立委、民代,到底要讓台灣社會變得多糟?更扯的是,看到王某人為了搏版面,隔天帶著老婆開記者會,哭訴小孩接到恐嚇電話,說他老爸是壞蛋,更是令人作噁,你最好不要出來參選台南市長,噁心至極!(可惡!我一定要支持賴清德!)
我是台南人,我愛好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