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跟寶貝出遊了,昨兒個便早起前往苗栗,因為之前看電視介紹縣道130的風景,似乎挺美的,於是決定到這個地方走走看看。出發前,買了我最愛的MOS早點,一邊餵開車的寶貝,一邊享受這幸福的滋味。
吃完早餐,車子差不多就進桃園了,無聊亂轉調頻,來了一首周華健的歌,哇!風雨無阻?好懷念啊!原來,這是桃園新竹才有的飛揚電台,專播一些有點歷史的歌曲,這~我最愛了。
又到了猜歌的時間,只要是以前聽過的歌,常常是聽到前奏,就知道歌名,或是歌手是誰。來了,這前奏......我:「這是萬芳的歌嗎?」覺得耳熟,但不確定,直到......四方屋裡,這四個字一出來,我不禁大叫並抓住寶貝的手,真的是萬芳的歌ㄟ,哈!正專心開車的寶貝被我的舉動嚇到,但我整個人開始high了起來。
這頻道很有趣,每放三首歌,會進一段小廣告,但好像沒有主持人的樣子,所有歌曲,你只能自己猜歌名,沒人告訴你答案。但是,讓我想撥頭髮、小抖腳,用鼻孔驕傲的看著寶貝的是,我幾乎都會唱哩!(麻馬跳出來說:「讀書有這麼厲害就好!」也是啦!套一句寶貝說的話:「如果聯考有考這個就好。」是吧!我早就上台大了~)

猜一猜,猜一猜,有什麼會讓你期待~(我猜下一首就是城市少女的歌,果真!)
在哪裡,可以尋到這份情,只有你,幫我突破困難問題~(還好我二姐有買黃品源的專輯)
不怨不悔,難有相同的感情給誰~(聽到第一句我想忘了你,就知道是張信哲。)
Honey Girl 搖擺女郎 Honey Girl 搖擺女郎,是否願意演我的新娘~(紅孩兒都出來了)
小雨打在我的身上,雨水洗去憂傷~(聽到這首歌,也讓我大笑了好久~)
遙望天之涯,默默我問晚霞~啊~啊~啊~(寶貝覺得這轉音超妙!)
無意中登著你,雄雄不敢來相認,往事茫茫渺渺的像流水~(台語歌也有喔!)
目眶紅紅,心情沉重,不敢來相信,你要甲我拆分開~(聽到前奏還以為是真心換絕情ㄌㄟ...)
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坣娜的聲音,辨識度很高~)
你開始不聞不問,說你比較習慣一個人~(裘海正當紅時的歌~)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李麗芬,快忘了這人的名字。)
沒有承諾,卻被你抓得更緊,沒有了你,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我還是愛"愛的牧羊人")

就這樣,一路上,都在期待下一首要播什麼歌~不過到了苗栗,就收不到這一台了,只好搖下車窗欣賞風景、呼吸新鮮空氣,偶爾跟寶貝大合唱一下,只是寶貝都不跟我玩歌唱接龍,害我有點小無聊。
苗栗,我想我跟寶貝應該是不會來第二次了,不知道是我們沒做好功課,還是來錯季節,完全找不到重點可以玩,四點就決定離開苗栗,寶貝提議前往新竹的南寮漁港晃晃,嗯......晚上在港邊吹海風,雖然黏黏的,但還是享受到一點小浪漫~算是為這次的旅程,留下完美的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