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學校工程進行到我們這一側,中午過後便斷電,反正半天課,苦老師還說的過去。心想,今天剛好要回台南,而寶貝這個月幾乎都要比賽,不能陪我回去了,也就不用等寶貝囉!於是3:45,也就是放學前五分鐘,趕緊落跑。
來到台北車站,想說時間還很早,坐和欣就好了,但是買完Mister Donut後,居然不知道怎麼走去客運總站。看著指標,離我最近的便是高鐵,想到這時間回去一定沒人可以來載我,得坐接駁車才行,就覺得很累,但是要我大包小包的研究客運總站到底怎麼走,更累!好吧!搭高鐵去。
匆忙的趕上5:06往左營的這班車,來到10號車廂,嘿嘿...人爆多的自由座區,還是留給我一個位子哩!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囉!這時,居然巧遇森裕老師,於是他跟我鄰座的一名好心的中年男子換了座位,閒聊了一番。他難得回嘉義,沒想到居然在同一個車廂遇到,真的超巧的。回想當初在鄧公實習時,雖然他不是我的輔導老師,但是每次他要請假,都會找我幫忙代課,給我很多學習的機會,真的非常感謝他。
說到這裡,真的覺得自己挺幸運的,身邊總會遇到願意幫助我的人,我想是冥冥之中,有人默默的為我祈禱、給我祝福吧!
姑姑,應該是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