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恨上體育課了,因為印象中,幾乎每次上課都要玩躲避球,我超不能理解為什麼球要拿來攻擊人;國中,因為念舞蹈班的關係,體育課都拿來上舞蹈課,所以什麼球類都沒碰過,運動會我們當然只要負責跳舞就好,所以也不用參加什麼球類比賽。也許是因為上體育課的機會真的不多,致使我成為一個球類白痴,連羽球,我都不太會打,一度懷疑自己手眼不協調。
從上個月,得知今天下午學校所舉辦的教師聯誼活動是排球比賽,我就一路悶,因為我真的很害怕這種運動,真想詛咒是哪個低能想出來的。雖然百般個不情願,但今天還是全副武裝,穿得我好像很熱愛運動一樣。
中午帶完放學路隊,好朋友卻突然來訪,心想也太衰了吧!是想整死我嗎?我看我乾脆站在場中央,讓大家拿球來攻擊我吧!拖著疲憊的身軀,跟大夥出去吃午餐。離開餐館,就開始覺得不對勁了,我根本就站不直。一到活動中心,我們這一隊的leader說可以有三個人不用上場,我隔壁班的老師叫我趕快說,也對,因為機會少有,而且一堆人不想上哩!還好我看起來就很虛的樣子,大家都很同情我,就讓我逃過一劫了,真不知道這是否算因禍得福,哈!
雖然可不必上場,讓我不用面對我最害怕的事情,但我可沒因此而比較開心,大概是我看起來快掛掉的樣子吧!同學年的老師們一直叫我先回教室休息,還有叫我偷溜回家的,但,我是卒仔,不敢囂張馬上走人,但又真的快坐不住了,只好縮著身體拖行回教室。隨後,我們這學年最資深的老師,居然下來幫我拿便當盒,上去盛了一碗熱騰騰的紅豆粉圓湯,雖說我最恨紅豆了,但看到這麼貼心的舉動,我的眼淚就快要掉下來了,於是大口大口的喝起這碗全世界最美味可口的紅豆湯。
三點整,大家一直叫我先走,我也就聽從建議,溜了~在機車上,我幾乎就要趴到儀表版了。一回家,本想開機上來寫一下網誌,卻發現我連輸入密碼的力氣都沒有,於是將電腦進休眠模式,我也乖乖躺到床上睡覺了。只是昏睡了兩小時後,居然又痛醒,只好起來灌了一杯熱可可,再煮個暖暖包舒緩疼痛。好久沒這樣痛過的我,這次真的被嚇到了,看來一定是我這陣子"偶爾"會喝"涼"的酒和飲料,才會把自己逼到這樣的絕路吧!買尬!快八點了,我還是沒辦法站起來走出去買晚餐,看來我今天只好靠水果來撐了~
聖誕老公公,你真愛跟我開玩笑啊!

後記:感謝寶貝大人下班這麼晚還特地來探望我,流下一滴感人肺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