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麻馬寄水果上來,都好像以為我一天會吃五顆水果一樣,多到冰箱塞不下,所以常常都會有幾顆吃不完就爛掉了。今兒個去倒垃圾,順便把已經爛掉的柿子處理掉,沒想到居然被垃圾車叔叔碎唸:「ㄚ這個一顆這摸貴,就這樣丟掉喔?」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飄走,不禁喃喃自語:「等我下地獄再吃吧!」我也覺得很愧疚,但就真的吃不完,每次跟麻馬說不要寄那麼多,可是麻馬大概是想說我可以分給寶貝一些吧!但,我家寶貝不吃柿子的,他覺得吃起來很怪,而且甜到有點噁吧!哈!偏偏我就愛吃這種甜到爆的水果,只不過多到吃不完就是了。
說到我家寶貝,昨兒個幫我把行李箱還給佩君,於是佩君事後丟我~
祝福也是一種愛~~ 說:妳男人好客氣....和妳都不一樣ㄟ
Joyce({)(L)(})(小鳥依(L)仁(L))-惡習 說:什麼態度,我也很客氣哩!
原來是寶貝大人還特地送上兩杯飲料,給佩君還有她家那口子。真是太感動了,寶貝居然這麼會幫我做人,大概是知道我快沒有朋友了吧!所以才會這麼"搞剛"。只是,儘管有人告訴我我家寶貝講話很斯文或是很有禮貌,但我還是要透露一下,寶貝搞笑的功力絕不會輸給我滴~看來我得找個時間,把寶貝搞笑的事蹟寫成一篇網誌才行。(感覺背後多了一把菜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