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戀Lexus的我,從小就對車子很有興趣,這對一個小女生來說,其實是挺怪的,不過仔細想想,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小時候,雖說我不是個電視兒童,但是只要有機會看電視,就會超期待"汽車廣告"的出現,記得當時的汽車廣告,幾乎都是幾個洋人駕駛著車子,配上動聽的英文歌曲,感覺車子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這便讓我從小就幻想自己能有一天,開著心愛的車子,換上最棒的音響,把音樂開到最大聲,忘我的在寬敞的道路上奔馳(現在有駕照還不敢上路的我繼續幻想中......)
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汽車廣告曲,就是Roxette的"Joyride",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百聽不厭。這幾天翻出一張十幾年前買的精選,一陣莫名的感動又上來,不禁令人讚嘆這20年前的歌,怎麼比現在時下的流行歌曲還動聽?"The Look"、"Listen To Your Heart"、"Dangerous"、"It Must Have Been Love"、"Spending My Time"、"How Do You Do"、"You Don't Understand Me"、"Sleeping In My Car"等,每首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歌!只能說他們真的非常懂得在幾分鐘的歌曲裡,徹底的讓流暢的節奏與簡單易懂的歌詞,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讓所有人不得不被他們的歌曲所吸引。(個人覺得"Sleeping In My Car"也蠻適合汽車廣告的~超愛這首歌,只是歌詞有點小害羞就是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等到Roxette復出呢?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