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台南家中跨年,已經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今天半天課,中午全校學生都走光了,站完導護到人事拿假單時,剛好被一個平常就很愛開玩笑的體育老師撞見,他看了我手上的東西,故意發出好幾個清喉嚨的聲音,哈!看來我是太囂張了~把假單丟到教務處,便馬上閃人,以飛快的速度趕到台北車站。在買完午餐和甜甜圈後,便大步走向國道客運總站。
2:00上和欣客運,6:00就下新市交流道,很慶幸完全沒塞到車。6:06經過台南家專前的路口,想說老爸這時出門剛好,便撥了通電話回家,正在嗑飯的老爸,聽到我快到了,立刻丟下碗筷,前往車庫拿車。就在我掛完電話不久,車子幾乎就停止不動了~塞車!瞎米!6:35了,我還在中正南路上,心想,我完蛋了,老爸跟我一樣是不能餓的,沒吃飽還要等我,我的死期不遠。冒冷汗撥電話給老爸,很意外,居然沒被罵,但心裡還是急,也覺得對老爸很抱歉。為了避免自己跳下車,撥了通電話給二姐:「我死定了!妳後天回來應該看不到我了,我會被妳老爸砍死。」二姐試圖安撫我的情緒。「還是我等一下看到老爸,立刻下跪?」二姐居然覺得這建議不錯。「我還特地請假,老爸應該感受的出來我歸心似箭吧!」一直自言自語安慰自己。6:50我終於抵達兵工廠,老爸並未把我罵到臭頭,讓我快飆出來的眼淚硬是吞了進去。嗚......老爸~我對不起你~
一回到家,大嫂就說方小竣邀我陪他去誠品跨年,雖說方小竣跟我有過革命情感,也算是我生命中第二個愛的男人,但,早上6:00就起床從寶貝家出門的我,實在是快累斃了,於是撥了電話回絕他。電話中,他只嗯-嗯-嗯-的回答我,不知道是失望,還是耍悶,讓我有點小難過。說真的,讓我年輕個十歲,或許我就會有想去跨年的意願,但一想到台上絕對沒有我喜歡的歌手,還要跟一堆年輕人裝吶喊,實在太累。嗚......方小竣~我對不起你~
就這樣,我滿懷歉意的度過了2008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