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老爸帶著四處走唱的我,八歲就學會喝啤酒,以致於現在成了小酒鬼。喜歡大口大口喝啤酒,那種暢快無比的感覺,總是令人忘卻煩惱。
今兒個陪同老爸出席他朋友公司的尾牙(我怎麼很像那種"愛考愛價愛對摟"的小孩,吼~是我爸硬要帶我去的好不好!)堅持只喝啤酒的我,看到現場只有高梁,著實有點小失望,想說只好喝果汁了。但在旁人的慫恿下,我小酌了一口大家讚不絕口的"823紀念高梁酒",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用小酒杯裝的高梁,酒精度達53,我硬是喝了十幾杯。不過,也許是我吃得夠多,胃裡有東西撐著,才會一點茫的感覺都沒有吧!話說回來,這高梁真的超順口,喝進肚子裡那種暖暖的感覺,真會叫人上癮哩!看來,一定要叫老爸帶幾瓶回來配年夜飯才是~
PS.別擔心,啤酒寶貝~我不會忘記你的,會把你一起帶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