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寶貝約好說今天吃完午餐後,要帶他去安平樹屋看看,順便去吃些小吃。而寶貝家裡一向都比我家晚吃午餐,所以我吃完午餐後,便回房間上網打發時間。寶貝快到時,撥了一通電話給我,心想我大概可以準備換裝了。
正當我開心的擦香水時,聽見老爸回家的聲音,沒多久樓下傳來老爸的叫聲,說是我家寶貝在客廳等我......頓時,我臉部脹紅、全身緊繃,硬是擠出一句:「喔!我好了。」隨即小跑步下樓,也不敢看老爸一眼,就衝到隔壁的客廳~一見到寶貝,我眼睛睜超大、嘴巴也開超大,手指頭直指著他並小聲的說:「吼~你這個大膽狂徒,居然敢私闖民宅。」原來寶貝是剛走到我家門口,正巧碰上老爸回家,老爸要他進來客廳等我......。
從小到大,第一次有男生來找我,是在我未經老爸許可的情況下出現,前幾次寶貝來拜訪,我都要小心翼翼的跟麻馬提,麻馬再幫我跟老爸說,總是弄到自己細胞死掉很多很多,而今天,我簡直不敢相信寶貝就這麼輕易的踏進我家大門,我簡直就要嚇暈了~
不過既然寶貝都這麼光明正大的進出我家,我也就大搖大擺的帶著寶貝逛安平了,這可是首次,我可以這麼招搖的、不用偷偷摸摸的,跟男生手牽手在安平出沒,感覺真是~爽快啊!(想當初,我可是幾次被那些該死的報馬仔陷害,讓我無辜的被老爸訓了好幾次~)只是安平整個被觀光客塞到爆,讓我有點小不愉悅,安平樹屋和蠟像館擠滿人,還好我跟寶貝都是台南市民,可以不用門票,走馬看花的拍了幾張照就閃人。後來還一起去吃了豆花,真是開心又興奮啊!啊哈!我在安平終於出運啦!(來啊來啊!去告訴我爸啊!說我跟男生手牽手逛大街啊!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