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星座,是青少年時期開始的,惟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同樣星座的人,個性也會大不同。今天無意間點進去一個網頁,發現這分析所形容的雙子,有點面熟,總以為自己是離家出走的雙子,看來,我一直離家不遠~
 
以下節錄該文章的部分內容,並適時加入喬依思的OS。
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這句話在我小一時,聽到鄰座男同學對我這麼說。
雙子是被公認最冷酷無情的星座。-->前男友們的確都對我說過。
對於自信的雙子來說,他又同時很沒有安全感,這是雙子特有的矛盾。-->我以為是我媽造成的~
當雙子感到孤獨悲傷時,只會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哭,或者一個人鬱悶著。-->我比較常買酒喝~
雙子總會被一種莫名的悲傷籠罩。所以雙子很神經質,精神脆弱,容易人格分裂。-->我不想住進瘋人院~
其實雙子是最平和的星座,如果可以不發生衝突,都會盡量避免。要雙子真的跟你翻臉,除非是你的所作所為或所說的話實在讓雙子不能忍受,這時他會很鄙視得看你一眼,然後頭也不回地走掉,甚至會不給你留面子地離開。-->所以...不要逼我~
雙子最大的悲哀在於有兩個人的思想,卻只有一個人的身體,雙子有愛自己所愛的人的權利,也有保護彼此所愛的人的義務,雙子只剩下一個時,愛也就只剩下義務了。-->這段話,我看很久才懂~
每個雙子都有一個故事隱藏在心裡,多數是不堪回首的往事,雙子是個念舊或者說是喜歡沉浸在回憶中的星座,他的這個故事通常都是因情所困,動了感情而被傷害了的雙子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他可以很快的振作起來,可以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這些都是雙子演給世人看的罷了,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雙子內心的傷痛隨著血液滲透到全身,他可以一整夜的去回憶之前的點點滴滴,可以一整夜的沉浸在痛苦之中,可以一整夜坐在那裡發呆,但是,一旦天亮了,要出去見人了,雙子馬上就從痛苦中抽身而走,你看到的肯定是一個神采奕奕的雙子,這就是雙子,擁有雙重性格的雙子,一個在世人面前樂天,快樂,在孤獨夜晚獨自傷悲的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