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陪寶貝找房子,看了幾間都不是挺滿意的,到了九點多,終於看上一間還不錯的套房,已經不想再找的寶貝,決定就是這間了。兩人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步行到鄰近據說是最熱鬧的一條街(每個縣市都會有的那條路...就是人類的救星...ㄜ~就是世界的偉人啦!)試圖找間50嵐,解解渴。但,自由燈塔之路卻讓我們失望了。於是,就在我們離開民族的長城不遠處,看到了我極度厭惡與唾棄的清心,寶貝問:「妳要妥協嗎?」在飢不擇食、走投無路的情況之下,見到了荒漠中的甘泉 污水,我也只能含著眼淚點了個頭。寶貝說:「啊萬一等一下經過50嵐怎麼辦?」我回答:「那我應該會飆髒話吧!而且是很大聲的那種。」語畢,轉身進去點了一杯綠茶。說時遲那時快,在外頭等候的寶貝突然衝過來抱住我:「妳只點了一杯吧?」我點頭,寶貝笑了一下說:「那就好。」於是轉身又走了出去,我隨後追了上去,看著寶貝,問:「不會吧!?」寶貝笑說:「妳想好要罵什麼了嗎?」順著寶貝注視的方向看了過去,我用盡全身的力量,以氣音用力的罵了一聲FxxK,寶貝說:「太小聲了啦!」沒這麼衰的吧!就在前面相隔不到10間房子處,看起來髒髒黃黃的招牌上寫著50嵐,我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寶貝問我還要不要去買一杯,可是我已經笑到蹲在地上起不來了~沿途,經過了三家50嵐,我跟寶貝,則是一路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