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買電器用品是要靠點運氣的,運氣好,回家一試馬上ok,運氣不好,就得折騰半天才能搞定。
2007年底,買了Acer Aspire L5100回家,配上寶貝施捨給我們的19吋螢幕,一整個合到不行,現裝現用,很是開心。只是蜜月期不到一年,由於寶貝給我們的那台螢幕已有近四年的歷史,偶爾會有完全沒畫面的狀態出現,直到上週五,它真的完全沒反應,無論我怎麼哀號~索性不開機,感冒藥讓我昏昏沉沉的睡去~直到近12點接到寶貝的電話,心想我的神又要來解救我了,期盼螢幕可以敗部復活,但,天不從人願。
隔天中午,寶貝便帶我到臨近的燦坤,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挑了很久,總算相中一台鋼琴烤漆的LG液晶螢幕,整個美到不行,但,sales居然說台北縣市都缺貨,根本就不能等的我,只好跟寶貝打道回府,討論一番後,決定冒雨前往很遠很遠的光華。本來想說光華一定會有更多的選擇,但也許是我已經深深地被那台LG給吸引了,不管走到哪一家店面,我的眼裡只有它~於是,寶貝幫我扛著一台22吋的螢幕(PS.外裝並沒有提把)冒雨前往台北車站吃完晚餐後才回家。一回到家,當然就是請寶貝幫我裝螢幕囉!把特!無論怎麼測,螢幕就是秀不出畫面,反而舊的螢幕迴光返照似的活了起來,我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好吧!只好禮拜天再拿去光華測了。
就在昨天,跟寶貝一覺醒來,就開始祈禱螢幕可以退貨,因為舊螢幕既然又可以用,就不要亂花錢了;我們倆又抱著很重的螢幕回光華,那邊還要求我們要抱主機去,啊不就還好我的主機很小一台,不然是要我的老命啊?測了老半天,工程部的人員宣告放棄,事實證明Acer Aspire L5100LG Full HD完全不相容是也!開心的拿回6300的我,答應晚上要請寶貝大吃一攤,犒賞他白忙一場。
下午回到家,天殺的,舊的螢幕又起不了作用了,我發下毒誓再也不給它機會了,但叫我這個抱病的人再跑一趟光華,我應該會死吧!於是只好吃完晚餐後,去燦坤找最後的機會。就在那台沒有緣份的LG旁邊,展示了一台也是走耀眼路線的鏡面螢幕Acer H223HQ,心裡的OS再度浮現"就是你了!跟我回家吧!"果真同一家公司的產品,測一下馬上ok,真是可喜可賀啊!
這週末,就在這堆混亂中,瞎忙一場的過去了,真的是有夠OOandXX,真沒想到這年頭,還有螢幕跟主機不相容這種事。感謝寶貝忙了半天,還得照顧我這個因感冒而全身無力的病患,真是辛苦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