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發現代謝也變差了。過去,一口氣吃掉五個蛋塔、每天睡前吃宵夜、把起司片當零食吃、一週至少吃三次雞排、每天一杯飲料、家人不吃的雞皮或pizza餅皮全丟給我.......體重卻很少破45。這陣子,驚覺自己爆肥,無論怎麼吸氣,指針永遠停留在47,更扯的是前兩週回台南提前慶祝母親節,在日本料理狂吃後,回家覺得有點小罪惡,於是立刻上了磅秤,48!!!!!人生中唯一一次出現這數字是在五專一年級時。迴光返照?我要死了~我的人生就要走到盡頭了~當下,我痛定思痛,我知道自己年紀大了,節制,是挽救自己唯一的一條路。
上週開始,我少吃零食,每週上三次舞蹈教室;這週開始,舞蹈課持續進行,晚餐不吃澱粉類,並盡可能在六點前吃完。昨晚,沒什麼胃口,便把晚餐給省了。跳完舞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覺得肚子有點虛,削了一顆蘋果吃,我能感覺到,我的手在發抖~
縮胃~我不把它當作減肥,而是在清理我的腸胃,把我青春歲月時,吃進嘴裡的那些罪惡,慢慢從我身體消失。我要看著磅秤上的針,回到44或45,為達目的,我要堅持。加油,還有1.5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