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輕易將心事向人吐露,

也許在意別人的想法,也許擔心成了他人的負擔。

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在心裡築起一道牆,

希望沒人察覺我的煩惱、挫折、失落......。

我總是只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開心的一面,

於是我笑著,即使我深知一轉頭就能掉下眼淚。

「你傷不了我的!」無論遇到任何事情,

我都會在心裡大喊這句話,給自己一點鼓勵,

也希望內心那個脆弱的小小敏不會因而崩潰。

 

關上門,點一首孫燕姿的逃亡,按下replay,

音樂調到再大聲一點鄰居就要抗議的音量,

配上啤酒那令人陶醉的開瓶聲,

一口接一口的暢飲,靠微量的酒精暫時找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