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小寶貝出遊,打算提前過情人節,因為賢慧(閒會)的我決定週一回台南,幫忙爹娘大掃除~這次的行程由我「陳假會」負責規劃,想說小寶貝這幾個月都加班,於是便放下手邊厚厚的書本,自告奮勇說要來規劃行程。只是~對台中一點都不熟的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規劃起,上網查找每個景點,好像都很好玩的樣子,可是我們只有一天半的時間,還挺難抉擇的~到後來,甚至因為小寶貝的一句「都可以啊!」讓我誤以為小寶貝不想去玩了,就再度陷入悲情的世界裡~(小寶貝心裡一定OS說:是妳自己說要規劃的ㄟ,幹嗎一直問我啊!)也對!我就是傳說中的陳假會。雖然前置作業有點辛苦,但當天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滴,讓情人節提前劃下完美的句點嚕!
可是啊!雖然啊!情人節啊!已經啊!提前過了啊!但是啊!就想說啊!情人節當天啊!應該啊!會收到小寶貝的卡片啊!可是啊!等了一整天都沒有啊!所以啊!就啊!有一點點小沮喪啊!然後啊!就又再度陷入悲情的世界裡啊!...................(我病的不輕是吧!?)於是今天早上就化悲憤為力量(咦?這句話前天小馬哥才剛講過,嗯!加油!如果未來我有錢又有閒,我會幫你拉票的。)想說來整理房間好了,突然,聽到門鈴聲,原來是兩隻黑貓送包裹來,而且還是我的ㄟ,嘻嘻!在跑到門口前,就猜到一定是我家心機鬼小寶貝寄來的(YA!以後可以拿BRAUN BUFFEL的情人包嚕!),不過大概是因為心情起伏過大,不由得~流下好幾滴感人肺腑的眼淚,只是,怎麼年紀這麼大還這麼容易感動呀!?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