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睜開眼,肚子就痛到不行,但覺得跟平常的胃痛好像不太一樣,所以就沒找胃藥出來吃,只是整個上午走路都得彎腰駝背,才能舒緩疼痛。中午跟寶貝到大億麗緻參加立均的喜宴,大概是被新娘的幸福給感染了,稍稍忘了疼痛,不過依舊沒什麼食慾,即使看到會辣的東西,我也不敢碰了。提早離開喜宴前,還不忘帶寶貝去跟新郎新娘合照,靠著意志力撐住並擠出微笑,其實我幾乎是不能站了orz......之後趕去和欣等候補位,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上車了,上帝保佑我們四點上車,八點就抵達台北總站,原以為會塞到十點,到時候可能就在車上掛掉了吧!下車後,寶貝馬上帶我去新光醫院掛急診,原本堅持不想看醫生的我,還是乖乖的被抓去了,在檢傷處量血壓時,看到一旁貼著「傷重者優先掛號」,還有一堆人在一旁等著,想說我大概要等很久吧!因為護士問我症狀,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反正就是整個腹部痛,不過她大概是看我快死掉了吧!所以等不到五分鐘,我就被醫生叫進去了,問診完,醫生決定幫我驗尿、做抽血檢查,然後幫我打個止痛劑,再去照X光,聽到抽血兩個字,我簡直眼淚快飆出來了,除了怕小強、怕坐飛機、怕坐雲霄飛車,我還超怕抽血的。但事到如今,除了任人宰割,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不過這次我變堅強囉!因為只有偷偷流眼淚,沒有大叫媽了,噗~打完止痛劑之後,整個人呈現喝了兩打啤酒的感覺,一整個暈,回家沒多久就開始狂吐,超恐怖的感覺。嗚......放假四天換來的卻是胃發炎,今天上班還得請假,我才剛去上兩天班而已ㄟ,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不過還好檢驗報告出來,所有疑似需要開刀的部份都正常,只是胃發炎而已,真是感謝土地公爺爺的保佑啊!這次的新光醫院之旅,著實讓我嚐到了苦頭,在醫院折騰了兩個小時才回家~我以後會聽小寶貝的話,少吃辣、少喝酒,還有,不要再常常吃得很飽,虐待自己的胃了,最後,要感謝小寶貝一直陪在我身邊照顧我,還提著大包小包的在醫院奔波,二姐要我對你說:「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