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農曆初三,全家一起到寺裡拜拜並探望姑姑,當大家拿出紅包向姑姑拜年時,我跟姑姑撒嬌說:「今年我就會開始賺錢囉!明年一定包一個大紅包給妳!」姑姑開心的笑著。
那天,我把這個紅包用姑姑的名義捐給了癌症基金會,拿到劃撥單收據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又快不行了,一路從郵局哭回家。我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桌面上的便條貼,還寫著「姑姑加油!我們都很愛您~」每次打開電腦看到,就會很難過,但卻也固執的不想把它刪掉。常常就是一看,又開始哭瞎,能有什麼辦法?想不透。
現在的一景一物,依舊會勾起我對姑姑的思念,唉~不知道怎麼看開,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