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好像是端午節是吧!?不重要..........
總之,今兒個是我的生日,似乎該發表個什麼感言之類的~
首先,我要感謝麻馬,想當年她懷著我時,
為了接一通電話,從二樓的樓梯一路跌跌撞撞來到了一樓,
卻沒把我給流掉~讓我可以在這29個年的今天(我實歲只有29啦!不要再說我30了,)
收到每一個愛我的人給我的祝福..............
 
當然,我那個台客老哥,不會忘記提你的,
八百年來第一次祝福我:「恭祝聖誕千秋,聽說妳遇見什麼鬼,我猜妳應該是<卡到陰>
請盡速至金龍殿,我們有親切的阿輝先生為妳服務................
(因為我昨天在msn的暱稱寫「我到底是被什麼鬼附身?」)
後來還好像很關心我的說:我很担心妳呢......當我開始懷疑這人是誰時,
他說了:「因為妳說妳看到鬼,真奇怪。。。。一下子有病,一下子卡到陰,妳該讓阿輝收一收.......」
他是我哥,阿輝是我爸,我還能說什麼?
 
再來,要感謝上週末幫我慶生的研究所同學們以及淡江學程最優秀的學弟江柏輝,
(好啦!江柏輝,我沒忘記你,你瞧,我特地把你的名字秀上來,夠誠意了吧!)
謝謝你們各自大老遠的跑來,就只為了幫我慶生(還是其實是為了看楊先生?)
盈智為我與寶貝精心準備的禮物、茹嵐讓我香香的"薄薄麗"香水、
安布雷拉為了讓我繼續當老師所準備的一系列美樂蒂印章&排了兩小時換到的mister donut水瓢、
以及心機重的學弟江柏輝先生特地多準備給我家寶貝的禮物「復古風洞洞內衣」,
在在都讓我甜在心裡,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能讓你們對我這麼用心..........
-----------------------------------獻給江柏輝一段話的分隔線-----------------------------------
臭江柏輝(我都是這樣叫你的),直到昨天晚上睡前,我才打開你給我的卡片,
當下很想打電話給你,如果你就在我身邊,我會給你一個抱抱,
雖然現在才為我過去對你所做的,深感抱歉,
而且即使我現在道歉完,我以後還是一樣如過去般對你,哈哈!
但是,你卡片的內容真的把我給感動了,你知道,我對這種內容沒有抵抗力的~
既然你都這麼有誠意了,那我也就大方一點好了,
即日起,你遲到的話,我不會再有任何怨言,
遠遠看你走來,我會給你我最燦爛的笑容..........(我不相信你還敢給我遲到!)
-----------------------------------給江柏輝一段話結束的分隔線-----------------------------------
 
另外,我還要感謝公司的伙伴們,今天一大早就以滿福堡先充當蛋糕為我慶生;
中午時分,水蜜桃凱爾文老爹說要請大家喝飲料,並下令此後公司的公費可拿來買蛋糕慶生,
頓時普天同慶,讚送耶和華的偉大~
雖然大家都忙著,但我感受的到大家忙碌之餘,偷閒地為我祝福的用心......
 
還有還有,感謝那些丟msn給我、傳簡訊給我,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即使冷不防還是被酸說:「不知道在哪裡看到妳說生日沒收到祝福會很悲哀..........」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我家寶貝,準時六點出現在公司門口,
surprise事蹟再添一枚..........想聽後續發展?噓!此時無聲勝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