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隔壁班的學年主任和潔女孩正好也是馬迷,昨天下午我們決定組成「My Angel Club」,以後在校園裡可以光明正大的喊出Angel~哈!這樣就不會被其他綠的老師白眼。歡喜之餘,和潔女孩本打算今天放學後再去學校旁邊的辣中間吃麻辣火鍋,但因為太high了,加上已經很久沒吃了,像害喜似的非吃到不可,於是提前一天就飛奔到辣中間。
由於早上出門又忘了帶手機出門,有點擔心寶貝可能會找不到我,但教室電話又不能打手機,也不好意思跟潔女孩說我要報備,就這樣奮不顧身的一頭栽進麻辣火鍋絕倫美味的世界裡。當我們兩邊吃邊聊到忘我時,眼角瞄到一個很眼熟的人~小寶貝!蝦米?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雖然前一天報備過禮拜五晚上要跟同事去吃麻辣火鍋,不過臨時起意改今天,寶貝怎麼會料到我會在這?)原來是我二姐找不到我,居然又開始幻想我是不是遭遇不測,趕緊向寶貝要人......嚇死我了,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我二姐這天才,自己嚇自己就算了,還拖累寶貝和我,辛苦寶貝大人跑去我家、舞蹈教室、學校外面找我的小橘,還好他夠聰明,看到我的小橘在學校外面,就馬上斷定我人一定在辣中間,也這麼剛好我這顆超好認的後腦杓就坐在靠窗的位子,哈!讓寶貝一眼就認出來,我還真不能做壞事啊!說到這,潔女孩在寶貝走後居然問我:「妳剛怎麼一臉被捉姦在床的樣子?」哈哈!超好笑的形容~

arrow
arrow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