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開始施工,一早進學校,看到工人已經開始敲敲打打,覺得有點不耐煩,雖然他們也很辛苦,但是施工的聲音總是影響課程,偶爾飄來的煙味更是令我抓狂,所以我又一路臭臉的走向教室。在進教室前,迎面走來兩個工人,突然冒出一句老師好,害我挺不好意思的對他們笑了一下,心想居然比學生還有禮貌,立刻掃去先前的不悅~
10:30全校斷電,最後一節是我的課,只是讓學生整理置物櫃和訂正作業,一節課就這樣沒了。中午和五班老師出去吃完午餐,他說要先開溜,我居然也起了這樣的念頭,於是他幫我把車道的電動門推開(我還第一次知道電動門可以用手推的ㄌㄟ~)讓我先把機車騎出去外面放~只是不敢太囂張的我,還是回昏暗的教室,改了一下學習單;出完下週一的功課後,發現已經2:30了,在沒電的教室裡繼續改作文?會瞎掉吧!?近視已經700度了,沒道理要這樣傷害自己的眼睛。平常都是留到5:30要警衛趕的,偶爾偷溜,應該,不會太過分吧!?找盡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後,決定去買一杯熱熱的紅茶拿鐵回家改作文,就這樣,心虛的飄回家了~
現在已經4:30了,我旁邊還有兩份學習單跟一份作文,什麼都沒動,倒是紅茶拿鐵喝完了,哇勒!趕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