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真沒想到自己的生日恰巧碰上端午節,
害我一直幻想全華人都划龍舟幫我慶生,
其實我想低調一點,大家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啦!
不過今天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有人沒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一整天都在偷瞄手機,幻想至少會傳個簡訊吧!
結果果真是我想太多了,唉~何必這麼在意?
我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才對啊!
因為上週大家提前幫我慶生,吃了豐盛的大餐,
今天又跟小寶貝去吃我最愛的喫茶趣,
我已經夠幸福囉!嗯~要在這謝謝大家,
百忙之中還特地幫我過生日,好感動~
不過突然想到,從今天到七月五日的這段期間,
我跟小寶貝差了三歲ㄟ,喔買尬!
七月五日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