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和小朋友進行午餐約會,因為第四組搶先,所以就從這組開始囉!原本以為大家會害羞,沒想到卻熱情到讓我沒辦法好好吃飯,別組還圍在旁邊湊熱鬧,害我耳朵都快聾了,不過真的覺得他們超可愛的,尤其本班小帥哥特多,非常的賞心悅目,哈!只是不懂,他們為什麼老愛說我喜歡猛男?我到底是哪裡看起來像會喜歡猛男的樣子?那天剛進班級,導師跟大家說下課可以來找我聊天,看能從我這打聽到多少秘密,就有一個小男生大聲說:「我知道,老師喜歡猛男。」隔天掃地時間,就有小朋友跑來跟我說:「老師,剛才有人在樓下說妳的壞話,說妳喜歡猛男。」什麼鬼?我不喜歡猛男,一點都不喜歡!今天排放學路隊時,看班長和另外一個小男生在一邊竊竊私語,笑得很開心的樣子,被我逼問之下,那個小男生邊笑邊說:「老師,班長說妳有沒有男朋友?」(三條線.....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有必要這麼開心嗎?)我騙他們說我結婚而且有小孩了,居然狂笑說我騙人,我不能結婚嗎?真快被他們打敗了~不過真的很慶幸被分配到這個班級,不僅小朋友很乖又很可愛,導師對我也很尊重,甚至願意給我許多協助與指導,相信在她的帶領之下,我的教學與帶班能力,肯定會有長足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