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事件」又來了~那天下午,無意間聽見妮娜與喬安娜的對話,妮娜問:「明天早上我買賣當勞好不好?妳要吃什麼?」當時我人在離她們5公尺的地方,轉了一下頭,心想可以參與她們話題,沒想到,沒有人看我,於是,我只好低頭繼續做事。當天晚上,覺得很沮喪,開始反省我是不是得罪了妮娜,或是妮娜是不是開始討厭我了,不然為什麼不問我;隔天一早,拖著沈重的腳步走到公司,覺得自己儼然已成為一個討厭鬼,一個被排擠的傢伙~沒想到,就在自己陷入悲情世界的那一刻,喬安娜拿著電話衝向我,說是妮娜問我要吃什麼,當下~我融化了~卻也自責自己為什麼又讓「湯圓事件」再度上演。忍了很久,趁著大頭不在時,把自己的OS從頭到尾說給她們聽,妮娜衝過來抱住我,說她是愛我的,雖然從小媽媽告訴我,甜言蜜語、山盟海誓都是騙人滴,但我被感動了,有一種~很想強吻妮娜的衝動,但我知道,她是愛男人的,而我也是。
看來,目前我是全公司公認最脆弱的~喬安娜說以後跟我說話要小心一點,免得又傷了我裡面那個小小敏,哈~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啦!不然每天坐妳旁邊,應該早就被妳的「求助上帝」、「妳走開」、「不要坐我旁邊」、「不要纏著我」等字句給弄得體無完膚了~以下就是喬安娜在她的部落格對我的評論~真的~狠!
Joyce...披著夜店辣妹皮的小學高年級老師...坐我旁邊新進的"可造之材"
上月底耳聞公司四月份將會有位研究所畢業的女高材生來上班
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擔心她是否因高學歷而難相處   更何況還發配坐我旁邊...
Joyce外型極度像日本女星工藤靜香   其實親和力超凡
是個又甜美愛裝可愛   喜歡美樂蒂和Keroro   極度厭惡紅蘿蔔炒蛋和冷掉飯菜的女人
(她男友手機裡長得像李志希   部落格長得像戴立忍   而她期待他長得可以像靜香姐姐她老公   有點難...)...
相處到第三天   我開始求助上帝
請求上帝賜予她無比的智慧與勇氣...
我開始覺得熟悉
因為好友庫中有一號人物也是這樣的"病症"...
今晚她們兩終於相見了   還相知相惜...
我想應該可以當好朋友吧   Joyce & Yu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